通知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招聘通知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257

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根据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综合秘书1名,编制按照学校人事聘用政策落实。具体岗位和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做好电子科学系研究生教学安排及相关工作;

2.协助做好电子科学系科研类各项数据统计、项目申报、成果奖项申报等工作;

3.协助完成各类讲座、学术会议的筹备与会务工作;

4.协助完成外籍专家来访、教师出国出境等对外事务工作;

5.负责基地简报、年度总结的编写,参与起草相关文件、材料;

6.完成院系、基地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年富力强、热爱行政管理工作,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熟悉互联网新媒体的运营与管理,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4.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表达能力,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能够协助院系、基地总结报告的撰写。

5.具备理工科类专业背景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包含完整的个人信息,如个人照片、户籍地、出生年月等)及相关材料(包含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发送至hpeng@clpm.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名称姓名手机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联系人:彭老师。

2.院系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通过初审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19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