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制度
极化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65

极化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安全准入说明

 
   根据学校的相关安全要求,进一步落实分级安全责任制,极化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教职员工和研究生必须经过基础安全培训后方可进入实验室,且各实验室负责人或安全员须与进入其实验室的教职员工和研究生签订相关的安全责任书。安全责任书由各实验室负责人或安全员存档。

   经过安全培训后的教工和学生均须签订安全承诺书,参见《华东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手册——实验室安全承诺书》, 并请签字后交至实验室安全员彭晖老师处存档。

   安全承诺书是开通实验室门禁的必要条件。

   极化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每学期开学初将安排一次基础安全培训,自2017年起原则上未经基础安全培训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各实验室。

   极化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将通过基础安全培训的人员名单公示在重点实验室网站上,以备查询。

   需要开启实验室门禁权限的教工和学生请将签字确认后的安全责任书交于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由其email至hpeng@ee.ecnu.edu.cn

 

 

 

 

 

江锦春101-太阳能材料
李亚巍103-ALD
张媛媛106
杨平雄104-PLD、Sputering 、218-溶胶凝胶
郁   可112
成   岩214-纳米材料制备
敬承斌116-MOCVD
唐晓东118-MBE
向平华201
张媛媛203-公共测试
向平华204微加工器件制备
钟  妮205
越方禹208
彭  晖207光伏测试平台,209化学药品
林和春211化学公共平台
李  波212-光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