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联学联建 共促发展|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举行牵手活动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49

为全面推进工科实验室与校级平台建设,实现电子学科双轮驱动和加速发展,持续加强基层党支部与校内职能部门地沟通联动,9月16日下午,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实验室与设备处党支部牵手联建,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常务副院长段纯刚、电子科学系主任唐晓东受邀参会,会议由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荣主持。

 

 

 

电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荣和实设处党支部副书记赵杭美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人员构成和职责分工。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解读视频。大家学习热情高昂,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同时将学思践悟结合,在岗位工作中奋力担当作为。

针对电子科学系工科实验室与校级公共平台建设,双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实设处洪家祺老师介绍了公共平台建设与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相关业务和政策。电子科学系副系主任彭晖、钟妮分别介绍了工科实验室建设、校级微纳加工平台建设与共享等工作进展。

对于电子科学系在工科实验室及校级微纳加工平台建设中所遇到的设备购置查重、资产调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程技术人员的队伍组建及聘用考核机制等问题,实设处党支部党员进行了耐心解答。

李恺最后作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联学联建活动的有效性,并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实设处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极化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电子系教学实践平台、校级公共平台在共建的背景下加速成熟发展。她强调,希望在双方支部携手努力下,建立共建的长效方案,并将共建成果切实地落实到实处,共同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

 

 

 

图文:杨静 赵杭美

编辑:袁会敏